#REALFOODGOODNESS

Woolloomooloo 咖啡

2017-08-08

Woolloomooloo 咖啡

Woolloomooloo 與咖啡的緣份從 10 年前的富錦街開始。

一份精醇咖啡露、蒸氣加熱至 58~60℃ 誘發出天然甜味的牛奶,然後是厚度一公分滑順帶光澤的奶泡覆蓋,輕盈劃過一朵美麗的波紋,這杯是我們最自豪的 Caffe latte!

那時在富錦店為了更貼近理想中的味道,我們空運運輸一袋袋的咖啡豆。

壓出了一杯一杯的深棕色,醒了多少個早晨,也陪了多少人的夜晚。

喜愛我們咖啡的人們越來越多,空運的方式漸漸應付不來每天的需求,於是自烘豆子的念頭一天天茁壯。

隨著 2015 年 Woolloomooloo 進駐西門町的計劃,我們終於實現了這個夢想。

對於我們,自烘咖啡豆是個往前邁進的里程碑。

 

11月份是採收的季節,高海拔上一顆一顆圓潤飽滿果實,咖啡農粗糙的手摘下一粒一粒鮮紅果實,同時臉上漾著笑容,是喜悅的豐收。在來到這之前,處理的步驟是繁雜的。摘下後的果實,經過水洗脫殼日曬,除了陽光空氣水條件,更珍貴的是無數人參與的過程。

 

生豆一袋一袋出現工作區域,咖啡師在烘豆室一待就是半天,要細心檢查每一批豆子的狀態,確保每一次穩定的味道。看著烘豆機運轉出一袋一袋的咖啡豆,是種滿足。

我們用 Loring Smart Roaster 來烘培雨林聯盟 (RFA) 永續地球認證/保證的當季雨林咖啡豆;我們非常重視烘豆的品質,大機器只做小量烘焙。

Loring Smart Roaster,地球上最聰明、環保的咖啡豆烘培機,

Woolloomooloo 是地球上的第 1/86,他的必要全是為了你喝咖啡的快樂。

來自各產區的特色,強勢、溫柔、甜美,Woolloomooloo 的個性,透過產區選擇烘豆技法,咖啡師一併獻給你。

 

Woolloomooloo 這支 ” Voyage Formula” 綜合咖啡豆精選來自薩爾瓦多、瓜地馬拉、衣索比亞三種產區調配而成,中烘焙 (二爆 touch),在風味上表現口感平衡乾淨,帶有奶油、焦糖甜、莓果,適合 espresso 和手沖。

這是我們的計畫,設計你手中咖啡的味道,希望你喜歡。

 

不論寒冷還是溫暖,或是每個早晨夜晚,讓 Woolloomooloo 解解你的咖啡癮吧!

►線上購買 Woolloomooloo Voyage Formula 咖啡豆

或至以下門市購買,讓熱情的店員與你分享當季豆子的故事 !


Woolloomooloo FuJin 富錦店
(02)2546-8318
95 FuJin st. Taipei Taiwan
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95號

Woolloomooloo Xin Yi (WXY) 信義店
(02)8789-0128
379 Sec 4 XinYi Rd. Taipei Taiwan
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79號

Woolloomooloo Out West (WOW) 西門店
(02)2388-8180
No.2 LN.120 Sec.2 Wuchang St. Taipei Taiwan
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20巷2號

WXY Yakka 雜貨店 | www.yakka.tw
(02)8780-6278
1F, 385 Sec 4 XinYi Rd. Taipei Taiwan
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85號1樓

 
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