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REALFOODGOODNESS

Woolloomooloo XinYi 夏季新菜上市!

2017-07-13

Woolloomooloo XinYi 夏季新菜上市!

WXY Summer Menu!

開始在於感情的回溯、

過程中有激情的討論、

最終會是熱情的呈現,

Woolloomooloo即日起推出夏季新菜單,歡迎你來搶鮮!

【鮮蝦鯷魚美乃滋沙拉烤酵母麵包】

Prawn tartine with anchovy mayonnaise

烤到香脆的酵母麵包上,抹點清爽美乃滋、鋪上甜美蘿蔓生菜葉,切丁鯷魚帶來鹹香、茴香頭增加口感風味,最引人注目的”大白蝦們”,稍微烘烤後顯現出適合夏日的海味!出餐前再輕灑一些西班牙煙燻紅椒粉,添一些小刺激。

*美乃滋當然是我們自己調製,蛋黃、芥末、白酒醋、芥花橄欖油、鹽、胡椒、糖,就這樣,不該吃進肚子裡的我們一點也不加。

 

【蕃茄橄欖水牛莫札瑞拉麵包沙拉】

Sunny tomato mozzarella panzanella

各色清甜番茄、水牛莫札瑞拉起司、烤脆麵包,都分塊成適合入口的大小,希臘橄欖、九層塔混入其中;醬汁以新鮮檸檬汁、Oleo Quiros奇羅氏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為基底,加入鯷魚、蒜末混勻,調和出這一盤充滿陽光的好味道。

*將酵母麵包撕成一口大小,灑些迷迭香、奧勒岡、鹽、胡椒、橄欖油,烤到酥脆,每一口都散發香氣;放進盤子裡的,我們都要用心。

 

【南洋水田芥牛肉沙拉】

Warm beef and watercress salad

香煎烘烤過的肋眼牛肉保留鮮美肉汁,切片後疊放在水田芥、冰鎮白洋蔥、切塊牛番茄上;醬汁是我們自己製作的蒜頭油、魚露醬,加白酒醋調和;豐富多層次的香氣,是滿滿的南洋風味。

*水田芥含豐富維生素、帶點辛香味,是營養價值高的蔬菜。這盤沙拉裡我們混用進口與台產的兩種水田芥;進口的是水耕、鮮嫩較清淡,台產的是土耕、濃郁富口感;各司其職、兩種都好,加在一起吃更好!

 

【沐露(甜蜜甘薯/香濃芋頭)鬆餅】

Sweet (potato/taro) mascarpone pancakes

雖然經典傳統的鬆餅都吃不膩,但我們還是想製造驚喜!麵糊裡加了精心研發的配方,餅皮就可以吃出甜美的甘薯或芋頭香氣,濃郁的程度等你親自來品嚐,是夏季新菜裡的自信之作。

我們想讓你知道的事:

*精挑細選,甘薯是金山的、芋頭是大甲的,台灣在地農產是我們的心頭好。

*因製作工序繁瑣,沐露(甜蜜甘薯/香濃芋頭)鬆餅,假日限定Weekends only!

 

【鮮果三明治】
Warm fruity surprise
消暑解渴的夏日新鮮水果,搭配義大利經典的瑞可塔及瑪斯卡彭乳酪,
果香的清爽酸甜之間搭配上紮實的義式風味,
集體在穀物麵包上堆疊,最後淋上蜂蜜作為閃耀的點綴。
女孩最愛的無負擔三明治推薦!

 

【越式鮮蝦香茅牛肉飯】
Work tossed beef and prawn rice bowl

洋蔥、蒜末、辣椒片熗鍋,白蝦、牛肉、豆芽進鍋快炒,再加入南薑、香茅、醬油、醋、椰糖調味,香濃的酸甜越式風味,炎熱、繁忙的上班日,最需要這一盤來刺激味蕾、飽足食慾。

 

↓完整WXY夏季菜單在這裡↓
https://issuu.com/wow881/docs/wxy_summer_menu

 


Woolloomooloo Xin Yi (WXY) 信義店
(02)8789-0128
379 Sec 4 XinYi Rd. Taipei Taiwan
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79號